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林鄭︰陳肇始明早召開專家會議 交代武漢肺炎最新情況 (10:51)

政府前往武漢考察當地爆肺病毒性肺炎的情況,特首林鄭月娥今早(14日)在行政會議前見傳媒時表示,代表團將於今晚返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明早將召開專家會議,並向市民交代武漢肺炎的最新情況。

對於食衛局副局長徐德義與衛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代表,前往武漢了解武漢肺炎病例情況,被質疑透明度不足,林鄭月娥表示,政府派人前往武漢,是獲得國家衛健委安排,行程亦非保密,待代表團完成考察後,將盡快與專家開會,並向公眾交代掌握到的最新情況。她強調,政府及醫管局會按公開透明原則,向公眾發放資訊。

林鄭月娥稱,政府在應對武漢肺炎上不會鬆懈,會迅速應變、嚴陣以待及保持透明,同時呼籲市民注意個人衛生,不要掉以輕心。

相關報道:

內地客泰國確診武漢肺炎 成首宗輸出個案 未知曾否往街市

郭基煇倡單程證配額削半 冀紓兩地摩擦

洗手常犯錯誤:洗手時間不夠長 專家貼士助小朋友洗足20秒

戴口罩常見三錯誤 如何令兒童唔抗拒戴口罩?護理專家話你知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肺炎 武漢 武漢肺炎基因圖譜 食物及衛生局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林鄭月娥 徐德義 陳肇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