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中年漢圖橫跨干諾道中 遭駛至的士撞斃 (10:25)

昨晚11時37分,一名中年漢於中區干諾道中西行橫過馬路時,遭一輛駛至的士撞倒,事主被撞飛倒地重創昏迷,救護員趕至將傷者送院救治,經搶救後延至零時30分不治。

現場為近中區干諾道中西行和平紀念碑對開,來回共有8條行車線,其中有部分路中石壆早前被移走,換成以雪糕筒作分隔。涉事的士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破裂,地上留有一灘血迹及死者所穿著的一對波鞋,警方到場調查。

60歲姓吳的士司機表示,事發時的士正載客往西隧方向過海,駛至上址時一名男子突從左邊衝岀馬路,的士收掣不及將他撞倒。

現場消息指,45歲姓黃死者當時從和平紀念碑對開走出馬路,企圖橫過8條行車線到對面大會堂,但當走到西行快線時遭的士撞斃,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其他報道:洗手常犯錯誤:洗手時間不夠長 專家貼士助小朋友洗足20秒

其他報道:戴口罩常見三錯誤 如何令兒童唔抗拒戴口罩?護理專家話你知

相關字詞﹕交通意外 中區 干諾道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