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跟進屯門公園「大媽」問題 區議員助理涉打架被捕 (23:39)

有屯門區議員今午(13日)到屯門公園視察內地女子賣唱的問題,其間一名區議員助理被警方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拘捕。區議員張可森指出,其助理今日在屯門公園巡視及保護街坊時,被警員帶走,原意為協助調查,但後來突然無理被拘捕,他強烈譴責警方濫捕,並呼籲拍到過程的市民提供片段。

區議員林明恩在facebook指出,當時他在公園內開咪發言,其間被「大媽」多次阻止及試圖把他拉下來,「大媽」更開始推撞現場的人。其後,數名區議員及助理在中間分隔兩方人群,衝突期間一名區議員的電話屏幕破裂。

林明恩說,約幾分鐘後,防暴到場分隔開人群,一名「大媽」報案指有區議員助理打人,警方先把該助理帶到一旁查問事發經過,表示會把他帶回警署「協助調查」。但回到警署後,警方指該助理因「涉嫌打架被捕」。

警方指出,今日因應其他部門報案,到屯門公園提供協助及調查。其間一名46歲本地女子涉嫌阻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被捕。另外,兩名分別為24歲及59歲本地男子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

相關字詞﹕區議員 屯門公園 賣唱 區議員助理 大媽 在公眾地方打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