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打鼓嶺3內地漢駕車尋爆竊目標被撞破 遭警車包抄就擒  (17:15)

3名內地漢昨晚(12日)於打鼓嶺駕車尋找爆竊目標,於逃避警方追截查與警車相撞就擒,警方發現車上藏有爆竊工具及假車牌等,相信3人盜走路邊車輛作貨倉及入屋爆竊。

事發於約昨晚10時半,有市民返回沙頭公路一貨倉時,發現一輛可疑私家車尾隨,主動上前質問私家車司機,對方立即加速逃去,事主於是報警。13分鐘後,警方接報到打鼓嶺五洲南路近坪輋路時與該可疑私家車相遇,該私家車立即加速逃走,往坪輋路方向逃去無蹤,未幾另一警車協助到下山雞乙一條單程路包抄,該私家車駛入該單程路時見無路可逃,立即退後撞向尾隨的警車,車上男司機及兩名男乘客棄車逃走,被趕至警員當場制服。

邊界警區刑事調查隊2隊督察李文鋒表示,3名被捕男子全為內地人(34至49歲),3人較早前持雙程證來港,警方於私家車上檢獲一把油壓鉗、4對手套、4頂帽、一對假車牌及一個電腦硬碟等,涉事私家車的行車證已過期近3年。3人涉嫌外出時備有偷竊用的物品、行使虛假文書、瘋狂駕駛等罪行被捕,目前正被扣查,不排除3人盜走路邊車輛作貨倉及入屋爆竊,但於尋找目標時已被警方拘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