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凱詩美容顧客投訴半年花70多萬元貨不對辦 民主黨促海關跟進 (14:59)

曾被消委會「點名」涉多種不良營銷手法的凱詩美容,再有投訴人指被游說買48萬元、為期一年半的無限美容療程合約,凱詩總監稱可延長期限、無限制做任何療程、未來3年親自「跟單」,更稱將舉辦「選美比賽」並內定投訴人中選,以勝出獎金抵消療程費,但其後職員經常推說「美容機壞了」、「美容師病了」,而所用產品亦貨不對辦。消委會委員、民主黨消費者權益政策副發言人袁海文指凱詩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的「虛假或誤導性商品說明」,促海關跟進。

記者就涉作出虛假陳述一事,到位於旺角始創中心的凱詩美容分店向職員查詢,職員表示沒有回應,又澄清員工上班皆簽妥僱傭合約。

一直光顧凱詩美容的A小姐屬已退休人士,於2018年初買了6萬元療程後,同年4月初被凱詩美容總監游說講買無限美容療程合約,為期一年半,金額48萬元。美容院承諾把年期延長至3年、把早前購買的療程價值加至新療程、可做任何療程,A小姐被游說繳付3萬元訂金。其後,該總監聲稱公司將舉行選美比賽,並已內定A小姐中選,勝出所得的現金獎可抵消療程費用,令A小姐於同年5月繳付餘下的39萬元,其後再先後買16萬元「無針埋線」療程及5萬多元白松露滋潤美容療程,半年內合共花70多萬元。

同年10月,負責A小姐的美容顧問及美容師相繼離職,沒有美容師願接手她的療程,A小姐多次投訴不果,同時發現凱詩單據寫的療程價值與她購買的有出入、以身體按摩油作為面部精華油。A小姐指凱詩只稱已解僱該名總監,又稱一切事件與凱詩無關,又指若A小姐再投訴,將沒有人替她做療程。

凱詩美容前員工B小姐指出,2018年12月獲邀到凱詩,但入職兩周仍沒簽僱傭合約,她便離職,而2019年7月再獲邀轉職,每月包薪15萬元,但及後入職一個半月僅獲7萬元薪酬,已報警及向勞工處投訴。

其他報道:訛稱無教補習社監考DSE獲酬 中學教師否認欺詐罪

其他報道:粉嶺PTU基地深夜傳懷疑槍聲 警︰不時有常規演練 區議員質疑警說法

其他報道:白色食物潤肺保濕 中醫教路:配合練氣防感冒

相關字詞﹕凱詩美容 投訴 貨不對辦 消委會 袁海文 商品說明條例例 虛假或誤導性商品說明 海關跟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