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訛稱無教補習社監考DSE獲酬 中學教師否認欺詐罪 (13:03)

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助理校長陳耀輝,懷疑隱瞞自己在補習學校教職身分,誘使考評局委任他為英文科說話能力考試的報到室主管,並獲3780元酬金。他今日(1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否認一項欺詐罪,案件排期至2月24日作審前覆核。

相關報道︰監考DSE訛稱無教補習社 中學教師控欺詐2019年11月29日

40歲被告陳耀輝報稱任職中學教師,他否認一項欺詐罪,案件排期至2月24日作審前覆核。被告繼續獲准保釋,惟他不得干擾控方證人,包括學校校長及部分教師,亦不得與他們討論案情。

控罪指出,被告於2018年3月19日至4月19日期間,在交予考評局的回條上作出虛假聲明,表示自己在補習學校沒有任何教學職務,誘使考評局確定委任他為英文科說話能力考試的報到室主管,因而導致他獲得作為報到室主管的3780元酬金。

其他報道:粉嶺PTU基地深夜傳懷疑槍聲 警︰不時有常規演練 區議員質疑警說法

其他報道:拒載輪椅童 九巴致歉處分司機 母:醫生鼓勵多外出 若受阻生命就是零

相關字詞﹕路德會西門英才中學 補習學校 助理校長 考評局 英文科說話能力考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