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商人遇劫失共值1000萬港元外幣 警憑錢包拘3少年 (23:54)

尖沙嘴昨日(11日)發生劫案,警方憑賊人遺留錢包及附近閉路電視資料,在當晚至今日凌晨先後拘捕3名16歲少年,不排除他們被招攬作違法行為,正追緝幕後主腦及在逃者。事件中被搶去的行李箱,經詳細點算後載有折合約1000萬港元的外幣。此前曾有消息指失款共值1800萬港元,失款下落仍有待追查。

被捕的3名少年,為從小到大認識的朋友,分別仍在求學及已輟學,部分有黑社會背景,他們涉嫌行劫被捕,事後由探員帶返警署扣查。警方初步調查,有人受每人近1萬元報酬的引誘,受僱作違法行為。警方呼籲年輕人家長,多加留意子女的行為。

事發當日早上,39歲姓黃內地珠寶商人途經漆咸道南25號對開時,遭5名男子拳打腳踢,並搶去其行李箱,內有美元、歐元、英鎊及瑞士法郎現鈔,折合約1000萬港元,有賊人逃走時在現場遺留錢包。

其他報道:季炳雄料本周六出獄後即遞解出境 懲教署︰不回應個別個案

相關字詞﹕珠寶商人 行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