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鼠年到】黃大仙祠年三十晚通宵開放 供善信上頭炷香 (17:06)

還有兩周就是農曆新年,黃大仙祠今日(11日)公布年三十晚(24日)參神安排,該祠將於年三十晚上9時開放予善信入內等候於子夜上「頭炷香」,並通宵開放。

黃大仙祠指出,由於年三十晚是人流高峰期,當晚祠內將實施單向人潮管制措施及單向式參神路線,並不設跪拜區、求籤區及供品供奉區。善信可以每一家庭為單位,攜帶9支線香到祠內3個上香點上香,不可攜帶元寶蠟燭、生油、大型香支及燒豬等大型供品入祠。

另外,太歲元辰殿於年三十及正月初一(24及25日)暫停開放,正月初二(26日)重新開放。由正月初二起的整個正月(1月26日至2月22日),生肖屬鼠、馬、兔、羊、雞之善信可免費進入太歲元辰殿參拜。

由年三十晚起,黃大仙祠將派發門神、多款吊飾、祈福彩帶和財神利市,其中部分物品只限年三十晚派發。

其他報道:華仁小學新校舍開幕 湯漢︰學生需被珍惜 老師要讓其自由飛翔

其他報道:新地借新界3地建過渡屋共2000伙 元朗地皮30萬呎 曾申改劃用途遭否決

相關字詞﹕農曆新年 鼠年到 黃大仙祠 頭炷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