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台灣大選】管浩鳴︰陳同佳赴台自首意願不變 「誰人當選也不會造成影響」 (15:15)

台灣大選今日(11日)舉行,陸委會昨日(10日)披露,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仍住在安全屋。協助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今日回應傳媒稱,陳同佳希望赴台自首的意願不變,強調「誰人當選也不會造成影響」。

被問陳同佳赴台自首的計劃,以及若蔡英文連任會否對陳同佳自首計劃造成影響時,管浩鳴說︰「陳同佳由出獄後,從來沒有離開香港,也沒有改變回台自首的意願。誰人當選也不會造成影響,請各位給予一些空間。」他希望,很快會有消息告訴大家。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去年10月出獄,原稱有意赴台自首,惟至今仍未起行。陸委會港澳蒙藏處長杜嘉芬昨日表示,對陳同佳仍未投案感遺憾,重申已成立專線、專人負責其案件。

陳同佳涉嫌於2018年2月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之後將其棄屍草叢,案後後飛返香港。

相關報道︰

倘蔡連任 陸委會:冀為港人提供更實際幫助

【台灣大選】蔡英文籲選民踴躍投票 韓國瑜抵票站現場一度混亂 宋楚瑜︰選舉平靜展現民主風範【短片】

相關字詞﹕陳同佳 香港人 修例風波 示威者 反修例風波 蔡英文 反修例 台灣大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