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天水圍截掛假牌車拘4非華裔男子 涉串謀行劫 (22:20)

【22:20】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歐陽德指出,4名被捕南亞裔男子年齡21至32歲,報稱無業,均持行街紙,其中一人有黑社會背景。警方在車上找到4把開山刀、一批口罩及100條膠索帶。警方相信他們早前購入車輛,載同工具,今早(10日)準備前往天水圍嘉湖山莊賞湖居附近一商場內的找換店行劫。他表示,警方成功阻截一宗數十萬至100萬元的劫案。他又指出,被捕人當時正把一個黃色車尾車牌掛在車頭,引起懷疑。

【20:30】早上9時許,警方接報天水圍天湖路1號對開,有南亞人在為一輛汽車更換車牌,形迹可疑。警方接報到場,截停有關車輛,發現其行車證與車牌資料不符,並在車上搜獲刀、手套、索帶等,警方當場拘捕四名非華裔男子,年齡介乎21至32歲,涉嫌串謀行劫、藏有攻擊性武器、行使虛假文書、無牌駕駛及無第三者保險下駕駛。

相關字詞﹕天水圍天湖路 南亞人 換車牌 行車證與車牌資料不符 串謀行劫 藏有攻擊性武器 行使虛假文書 無牌駕駛 無第三者保險下駕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