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武漢肺炎】港再增6宗懷疑個案包括3幼童 累計增至54宗 (18:23)

武漢爆發由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在截至今日(10日)中午的24小時內,再新增6宗懷疑個案,其中3人是只有3至4歲的幼童。6人全部仍留院,其中兩名分別39歲和3歲女性的樣本未有陽性化驗結果。自2019年12月31日至今,累積呈報個案增至54宗。

新增6名病人年齡由3至39歲,分別入住將軍澳醫院、瑪麗醫院、聯合醫院和瑪嘉烈醫院。樣本已有陽性化驗結果的4人,分別證實人類鼻病毒/腸病毒和腺病毒,其中一名34歲女子同時感染甲型(H3)流感。

武漢肺炎 相關新聞:

【武漢肺炎】武漢官媒:病人經治療病情多數受控 發病初期逾九成人發燒八成乾咳

袁國勇:內地資料稱無人傳人迹象 料春運人傳人機會低

內地揭新冠狀病毒 基因圖譜未公布 港索資料 袁國勇:可助8小時檢測減至2小時

何栢良促覓野味源頭 堵供應鏈阻病毒擴散

相關字詞﹕武漢肺炎 不明肺炎 武漢 肺炎 食物及衛生局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