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聖誕節被搜摺刀等 17歲知專男生申保釋獲批 禁足朗豪坊一帶 (14:15)

網民早前發起聖誕節「和你shop」行動,其中旺角朗豪坊一帶傍晚有大批市民聚集。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男生被搜出摺刀及鐵槌,被控一項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他早前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時被拒保釋,今(10日)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庭最終批准他以2萬元保釋金、禁足朗豪坊一帶等條件保釋。

被告唐綽謙(17歲)被控於2019年12月25日,在旺角彌敦道628號外的公眾地方無合理辯解,而攜有一把摺刀及兩把鐵槌。

高院今日批准他以2萬元保釋金、不准離港、禁足朗豪坊一帶、每周報到3次,以及遵守晚上11時至翌晨6時的宵禁令等條件保釋。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Telegram管理員首控煽惑縱火傷人 被告:無證據與犯罪信息有關 同群組兩管理員警列監察名單

港大學生會發律師信 促警勿擅闖校園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和你shop 旺角 朗豪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