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大生涉管汽油彈被拒保 高院申保釋獲批 (13:25)

理工大學去年11月被警方連日圍堵,引發附近一帶發生警民衝突,其間一名香港中文大學學生被搜出汽油彈,其後被控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他早前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時被拒保釋,今(10日)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法庭最終批准他以1萬元保釋金、兩名中大教授分別作出2萬元人事擔保等條件保釋。

被告張展銘(23歲)被控於2019年11月18日,在紅磡暢運道一個巴士站外管有攻擊性武器、即汽油彈。

法庭今批准他以1萬元保釋金、由兩名中大教授分別作出2萬元人事擔保、不得離港、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以及遵守晚上11時至翌日清晨6時的宵禁令等條件保釋。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Telegram管理員首控煽惑縱火傷人 被告:無證據與犯罪信息有關 同群組兩管理員警列監察名單

港大學生會發律師信 促警勿擅闖校園

相關字詞﹕汽油彈 管有攻擊性武器 理工大學 逃犯條例 反修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