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駱惠寧先後晤董建華梁振英 就香港形勢交流 (21:55)

【21:55】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日下午拜會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駱惠寧對梁振英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歷史貢獻表示敬意。梁振英對駱惠寧出任中聯辦主任表示歡迎和祝賀。雙方就如何推進香港社會重返正軌、恢覆正常秩序,如何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推進「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進行了交流。

【12:55】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昨午(9日)與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會晤,雙方就當前香港社會形勢、解決香港深層次矛盾和問題、促進香港更好發展等進行深入交流。

中聯辦網站今早刊登駱惠寧與董建華會晤的相片,指出駱惠寧昨日「拜會」董建華,並向他致以新年祝福。駱惠寧表示,董建華是香港特區首任特首,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以及推動香港「一國兩制」實踐做出了歷史性貢獻。

駱惠寧又讚揚董建華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以來,為國家和香港的發展進步盡心竭力,令人敬佩,希望今後繼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積極作用。

董建華則歡迎和祝賀駱惠寧出任中聯辦主任。

其他報道:不交內會 政府倡事務委會審「延產假案」 梁君彥准立會辯論表決 泛民離場致流會

其他報道:國歌法已過法委會 不能繞內會

相關字詞﹕中聯辦 駱惠寧 董建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