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破祈福黨拘3男 六旬婦保不失 (20:25)

屯門警區情報組今早(9日)在屯門鄉事會路搗破街頭祈福黨,拘捕3名持雙程證來港的內地男子,他們涉嫌企圖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捕,由探員帶返警署扣查。事件中67歲女子沒有財物損失,警方正調查被捕3人會否涉及更多類似街頭騙案。

屯門刑事情報組主管、高級督察羅婉珊表示,早上9時許,探員發現3名男子在屯門鄉事會路118號對開為67歲女子睇掌相,聲稱她遭遇厄運,建議她將財物交出,以表示對神靈尊重,再利用財物協助作法,消災解難。

探員截查3人,於他們身上檢獲法鈴、算命道具、55個金色佛牌、道士袍、命理紙、手機及八達通等證物。3名內地男子年齡由49至53歲,涉嫌企圖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被捕,案件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騙徒將祈福財物偷龍轉鳳,同時以高價出售佛牌,將調查他們是否與近期的騙案有關。警方呼籲市民切勿迷信,慎防墮入騙局,亦不應向陌生人透露個人資料,提取大量現金前應先與家人聯絡。

何栢良憂帶新冠狀病毒野味流至不同省市 促內地盡快公布基因圖譜研快速測試

其他報道:林鄭赴外交部駐港公署酒會 特派員謝鋒沒提「止暴制亂」 籲支持政府施政

其他報道:北角唐樓劏房起火 食環署:該處涉經營無牌食物製造廠

相關字詞﹕祈福黨 掌相 消災解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