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018年大埔九巴車禍 兩傷者入稟民事索償 (15:51)

2018年2月大埔公路發生九巴19死65傷車禍,肇事司機被控19項誤殺及18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正還押候訊。兩名傷者今日(9日)入稟區域法院,向涉案司機及九巴公司提出民事索償,但未有列出金額。

原告依次為徐馬順、徐錦基,被告為陳浩明、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入稟狀指稱,陳浩明在案發期間受聘於九巴,因他疏忽、未有謹慎態度駕駛導致車禍,違反司機責任,令兩名原告受傷,因此提出索償,但沒有列明金額。

翻查資料,2018年2月10日,一輛九巴雙層巴士由沙田馬場駛往大埔中心途中,在大埔公路大埔尾村對開一個彎位疑因超速入彎,失控翻側,造成19人死亡、65人受傷。

其他報道︰GOGOVAN司機載客釀車禍 死者家屬庭外激動惹衝突5人送院

其他報道︰港大學生會向鄧炳強發律師信 轟警無搜查令進校濫捕學生

相關字詞﹕九巴 車禍 大埔公路 大埔九巴車禍 巴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