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掃蕩冒牌貨集團 拘6人檢400萬元貨 (13:50)

海關於過去一周於中區及旺角搗破多個售賣冒牌貨的攤檔,其中於旺角搗破2個樓上儲存倉,共檢出1萬件懷疑冒牌貨品,約值400萬元,並拘捕2男4女(24至55歲),當中包括兩名小販檔管理人。

版權及商標一般調查組高級督察丘謙訊表示,早前海關接獲舉報,獲悉旺角通菜街有小販檔售賣冒牌物品,在牌權持有人協助下,海關於周二(7日)成功掃蕩數個售賣冒牌貨的小販攤檔,拘捕分別29歲及35歲的小販檔管理人。

被檢獲的冒牌貨品包括手袋、銀包、皮帶等,以正版貨的3%至15%售價吸引顧客,即約250至1500元,部分冒牌貨包裝仿真度高,不但有層袋包裝,更有包裝盒假扮真貨。

丘謙訊說,該集團主要向外籍遊客下手,絕不兜搭本地顧客,稱他們採取巡街方式,兜搭目標外籍遊客並作口頭詢問,再與對方議價,成交後會派人到附近樓上倉庫取貨,以減少交易時間及路邊攤檔的冒牌貨存量,避過海關監視。丘謙訊稱,臨近農曆新年,相信該冒牌貨銷售集團趁新年出售圖利。

其他報道:產假增至14周修訂草案 工聯會倡走捷徑「直上大會」 梁君彥拒批

其他報道:「綠置居2019」今晚7時截止申請

其他報道:海洋公園申逾百億作「新定位」 增保育基地設叢林探險

相關字詞﹕冒牌貨 海關 旺角 通菜街 女人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