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家超:暴徒有組織行動有劇情 料曾受外地訓練 (17:55)

反修例風波持續逾半年,保安局長李家超今午(8日)在立法會,回應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黃定光提問時表示,「暴徒」的部署有組織、非烏合之眾,相信有部分參與暴行的人「很可能」曾在外地受訓。

李家超回應稱,「暴徒」的手法有組織,文宣亦「有相當不同角度的版本」,每次行動「都似乎有目標和劇情」,如此有組織的部署「相信不是烏合之眾做的事」,所涉物資、組織能力和資源亦非「三幾個人走埋」便可有如此能力,故當局「絕對相信」他們曾受訓練。

李家超又表示,有網上媒體報道有外國團體「訓練世上不同的人參與很多反政府運動」,當局根據媒體、情報和各種迹象,相信有一部分參與「暴行」的人很可能曾在外地受訓。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李家超:催淚煙CS加洗衣劑半衰期僅一分鐘 一般洗衣程序可處理

50蒙面人梨木樹拆連儂牆 街坊稱遭追打

【元朗襲擊】河瀝背村長控暴動傷人月底區院受審 20人庭外聲援

龍門冰室老闆稱特首令「全民覺醒」光顧黃店 施永青憂「弱種留存」

【九龍再遊行】司機彌敦道橫泊的士隔開警察 認醉駕否認阻差襲警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保安局 李家超 訓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