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春秧街唐樓火警10人傷 兩女子危殆 (22:25)

上午11時09分,北角春秧街79號一唐樓5樓單位發生火警,火舌從窗口噴出,有冷氣機被焚毁墜地。消防接報後,派出一隊煙帽隊到場開喉灌救,糖水道、春秧街一度封閉,約20人自行疏散。消防在場調查起火原因。

【22:23】記者晚上重返火警現場觀察,大廈梯間滿佈水迹。涉事單位於6樓,該層樓梯口放有燒焦的鞋及雜物。據記者所見,6樓全層共有4個單位,其中起火單位為一開二的劏房,兩房門口之間相隔約兩個身位。單位木門燒穿一個大洞,屋內牆壁熏黑,地面滿是燒焦的雜物碎屑,有窗框被燒至甩脫,跌在屋內。

醫管局表示,目前有兩名女子危殆。

相關報道:春秧街唐樓火警 目擊者:冷氣連火球墜地嘭嘭聲

【15:35】醫管局表示,10名傷者年齡介乎3至68歲。截至2時14分,1名女子情況危殆,留醫律敦治醫院;另有2女1男情況嚴重、4女2男情況穩定。

【13:45】現場消息指出,火警由煲煮食物引起。涉事單位住有一對印尼裔夫婦,妻子於春秧街、糖水道交界開設一間印尼食品店,事發時她正在看店,接獲街坊通知始知單位起火,即趕回了解。她表示,丈夫現時需要留院,情況穩定「無咩事」。

【12:50】現時傷者人數增至10人,其中一男一女昏迷,由救護車分送至律敦治醫院及東區醫院搶救。

【12:06】消防在唐樓救出3人,其中一名男子陷入昏迷,由救護車送往東區醫院搶救。

相關字詞﹕火警 北角 春秧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