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藏鎅刀「雷射槍」 16歲少年獲撤控 (19:53)

16歲少年王裕豐被控去年11月2日在中環畢打街與干諾道中交界管有一把鎅刀及「雷射槍」,意圖將其作非法用途使用。控方今(7日)申請撤回控罪,獲裁判官批准,辯方沒有訟費申請。據悉,控方因證據不足撤控。

另外,一名15歲男童去年11月18日涉向柴灣已婚警察宿舍投擲汽油彈,被控縱火罪,今日(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少年法庭再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2月25日再訊,以讓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及化驗涉案汽油彈,其間被告繼續獲准保釋。據悉,他向宿舍投擲一枚汽油彈,導致宿舍外牆熏黑,當時有人目睹被告所為,追截被告後將其制服,有閉路電視拍攝到汽油彈爆炸情況。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禁蒙面法》上訴周四聆訊 烈顯倫:原審裁決對香港是「災難性」

元朗區議會通過成立小組 調查7.21事件

便衣警疑遭「私了」 13歲男童涉非法禁錮等准保釋

駱惠寧未提「止暴制亂」 林鄭不評論 本周稍後會面將緊密合作

新聞系生:中大一役 多了同學想當記者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警察 汽油彈 縱火 攻擊性武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