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便衣警疑遭「私了」 13歲男童涉非法禁錮等准保釋 (12:01)

2019年10月在將軍澳示威衝突中,有便衣警疑滲入示威者,其後遭「私了」。13歲男童涉非法禁錮、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等,今日(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少年法庭再提堂,少年暫毋須答辯,押後再訊。

13歲少年被控參與非法集結、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用品、非法囚禁他人及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控罪指他2019年10月13日,在將軍澳唐德街,聯同其他不知名者非法集結、非法囚禁並有意圖對警務人員X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

據悉,案件調查已完成,或與其他案件合併。本案押後至3月3日再訊,以予控方索取法律意見,被告保釋期間不得離港及須遵守宵禁令等。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新聞系生:中大一役 多了同學想當記者

淘大「私了」案再多兩男被起訴 涉傷人非法集結等8罪

段崇智:新學期如期展開得來不易 眼前挑戰是重建大學不同持份者信任

相關字詞﹕便衣警 非法禁錮 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 非法集結 身處非法集結時使用蒙面用品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