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外籍男失蹤兩日伏屍天井 警:初步無可疑 (20:55)

警方及消防分別於今午(6日)3時許及5時許接獲求助,報案人稱一名親友懷疑從蘭桂坊12號由高處墮樓。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後,發現一名外籍男子倒臥天井,救護員即場證實男子已明顯死亡。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現場消息稱,事住前日(4日)曾與其他人到上址一間派對房(Party room)消遣,其後失去聯絡,親友今午重返現場了解,卻驚聞噩耗。警方翻看涉事派對房及附近酒吧閉路電視片段,發現事主最後未有離開派對房,進入派對房內洗手間後就沒再出現在片段中,不排除他從洗手間位置墮樓伏屍天井,但其墮樓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其他報道︰兩青年涉毁輕鐵八達通機 獲撤宵禁令減報到次數

其他報道︰不滿女兒常討錢 越南裔婦燒木屋泄憤拒認罪

其他報道︰【沙中線聆訊】政府專家:紅磡站南面連接隧道未裝剪力桿 加固未必能徹底補救

相關字詞﹕派對房 外籍男 墮樓 洗手間 天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