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淘大「私了」案再多兩男被起訴 涉傷人非法集結等8罪 (19:21)

淘大商場2019年9月14日有不同政見者打鬥,再有兩名各30歲及34歲男子今(6日)在觀塘裁判法院被落案起訴,連同早前被控的29歲地盤工人一同被控非法集結、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傷人等8項控罪,控方獲准將三人的案件合併處理,並將案件押後至2月18日,以轉介文件到區域法院審理。

案件經合併後,三名被告依次為地盤工人的石朗天(28歲)、劉耀聰(30歲)及陳啟賢(34歲),首被告被控各一項傷人及非法集結,另再與次被告一同被控一項非法集結及兩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名;第三被告則被控一項參與非法集結及兩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名。三人均毋須就控罪答辯。

控罪修訂後,首被告被指於9月14日淘大商場2期G226-227及230-233號舖外非法集結,並非法及惡意傷害女子X;另外,三人同日在淘大商場地下,連同其他人非法集結,並襲擊男子Z及女子Y,因而對兩人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案件押後至2月18日再訊,首被告還押候訊;另兩被告獲准以1萬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不得騷擾控方證人。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灣仔銅鑼灣「和你lunch」 市民稅局步至時代廣場

上水遊行42人被圍捕 料今午陸續保釋

女副學士生涉管鐵槌摺刀等 改控刑責較輕管有工具作非法用途罪

相關字詞﹕非法集結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傷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