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英留學生涉除夕晚刑毁 准以15萬元人事擔保撤離港限制 (13:25)

除夕晚(2019年12月31日)再有示威者到港鐵太子站外聚集,紀念「8.31事件」,兩名學生涉用雨傘遮擋其他人作塗鴉行為,其後被控一項刑事毁壞罪,獲准保釋但不准離港及遵守宵禁等。其中一名英國留學生今(6日)在高等法院申請撤銷離港,最終獲准以15萬元人事擔保撤銷有關限制。

劉誌恩(17歲)被控於2019年12月31日,在港鐵太子站B1出口外,損壞一幅屬於港鐵的外牆。案件將於下月19日再訊。

劉今獲准在案件押後期間,以父親交出的5萬元人事擔保,以及母親交出的10萬元人事擔保,撤銷離港限制。法官同時因應他獲准離港的情況,撤銷其宵禁、禁足令等保釋條件。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深水埗四川餐廳遭擲汽油彈縱火 曾被網民指是「藍店」

「喊兩句口號怎麼便成反動基地?」 華仁校監:學校應予學生抒發空間

相關字詞﹕8.31事件 太子站 刑事毁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