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張建宗:首個青年宿舍後日公布抽籤結果 提供80個宿位 (13:14)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5日)在網誌表示,全港首個青年宿舍即將落成,合共提供80個宿位。張建宗稱,香港土地供應嚴重短缺,政府會繼續多管齊下,增加短、中及長期的公營房屋供應,以滿足社會需求。

張建宗稱,該青年宿舍位於大埔,由香港青年協會興建和營運,共收到約900份申請,後日(7日)將會在網上公布電腦抽籤結果。抽中的申請者需出席面談,經核實申請資格和篩選後,預計首批租戶最快可於3月入住。

張建宗表示,雖然首個青年宿舍提供單位數量不多,但正積極與非政府機構推展和落實青年宿舍計劃下的其他6個項目,合共提供約3300個宿位,為在職青年提供過渡性協助。

其他報道:珠海香洲區海域清晨發生3.5級地震 天文台:逾1200市民報稱有震感

其他報道:王志民免職 山西前書記接任 駱惠寧從未涉足港澳事務 劉兆佳:不受各方牽扯

其他報道:泛民區議員杯葛張建宗簡介會 聯署斥公關騷

相關字詞﹕張建宗 青年宿舍 香港青年協會 過渡性房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