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漁船赤鱲角以北沉沒 7人獲救 1人失蹤 (22:24)

【22:24】現場消息稱,一行8人下午在東涌碼頭上漁船,出海釣魚,漁船行駛約20分鐘後,在沙螺灣一帶突然翻側沉沒,8人墮海,附近有船經過將7人救起,仍有1人失蹤。

【20:38】警方稱,沉船事件中,墮海後獲救7人並無大礙,至晚上約8時仍有1至2人失蹤,消防蛙人已接報到場繼續搜救工作。

有傷者被救起後,由水警快艇送往東涌新發展碼頭,再由救護員送院治理,救起時清醒,能夠自行步上碼頭,但需要披上太空氈保暖。

【19:10】傍晚6時16分,消防處接獲一宗「特別服務」求助,有人報案稱一艘漁船在赤鱲角以北海面沉沒。消防派出最少兩架救護車人員分別在青衣滅火輪碼頭登上消防船趕往現場營救,以及在東涌碼頭戒備。暫時最少有7人被救起、至少2人懷疑失蹤。

警方表示,接獲一名漁船船主報警,稱漁船在沙螺灣對開近機場跑道末段附近沉沒,同樣稱有多人已被救起,但懷疑仍有船員失蹤。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