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除夕大抽獎系統供應商致歉 稱準備時間不足致出現技術問題 (13:05)

旅發局日前首次舉辦除夕倒數大抽獎,惟網站多度出現問題。大抽獎系統供應商Cyber Games Arena今日(4日)表示,因程式上線遷移及短時間內的電郵認證收發容量限制,加上準備時間不足,導致出現技術問題,為參與者帶來不便,摯誠向公眾致歉。

Cyber Games Arena指出,剛完成系統問題的初步檢討工作。公司一直密鑼緊鼓建立大抽獎的網站平台,並聯同旅發局及技術支援供應商反覆測試,系統在測試伺服器上運作暢順,並通過各種壓力測試。然而,由於準備時間不足,加上程式由測試伺服器搬遷到上線伺服器出現技術問題,以及短時間內的電郵認證超出收發容量限制,引致抽獎活動延誤。

Cyber Games Arena強調,網站的保安系統穩妥嚴密,以及能應付龐大的瀏覽量。因應出現的技術性問題,公司已與旅發局及技術支援供應商合力搶救,令抽獎活動得以在日前順利舉行及完成。公司再次就引起公眾不便致歉,並會全力配合旅發局的審視。

其他報道:何滿添追思會逾百人出席 學生:校長中立給自由發聲

其他報道:龍華酒店二級火 金庸李小龍曾下榻 紅線女任劍輝芳艷芬為常客

其他報道:已打流感針 歲半嬰甲流併發腦病變不治

其他報道:張建宗下周辦區議員簡介會 泛民商杯葛

相關字詞﹕旅發局 除夕倒數大抽獎 供應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