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路天橋車禍致下身癱瘓 司機入稟要求九巴及女車長賠償 (16:35)

荃灣路高架天橋3年前發生車禍,一輛N368號線九巴將路面上的私家車司機撞跌落14米橋底,導致該司機下身癱瘓。涉事九巴女車長去年被裁定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在區域法院被判囚15個月。被撞至下身癱瘓的司機昨(2日)入稟高等法院,要求九巴和女車長賠償損失。

原告為劉卓彥,被告依次為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以及涉案女車長林瑞慈。入稟狀指出,兩被告因疏忽或違反法定責任等,導致原告受傷,故入稟索償。

翻查報道,2017年8月20日凌晨2時許,當時一輛拖車、警車和「死火」的私家車停在荃灣路時,一輛巴士駛至疑收掣不及,撞向一輛警車,同時導致私家車司機被撞至拋起,飛墮至14米橋底下一輛私家車車底,司機當場重傷昏迷。

其他報道:【武漢肺炎】許樹昌稱武漢肺炎疑涉新發冠狀病毒 醫管局要求訪客戴口罩

其他報道:退休漢以手推車撞向警車 被判15個月感化令

其他報道:7場免費粤劇講座1月至3月舉行

相關字詞﹕車禍 賠償 九巴 入稟索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