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本地漁農美食節嘉年華開幕 白蘿蔔統一價出售「益街坊」 (14:40)

本地漁農美食節嘉年華今日開幕,一連三日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有超過380個攤位售賣本地漁農產品。去年底天氣偏暖,有菜農種植白菜全數失收,即使如此仍把調低其他產品價格「益街坊」,例如新年應節食品蘿蔔糕的主要材料白蘿蔔。惟有菜農有感嘉年華人流比去年少,對銷情持保守態度。

樂田園菜農黎太表示,本打算以白菜及白蘿蔔為農墟主打產物,因去年底天氣偏暖,最終白菜早熟開花,換言之全部失收,「沒有辦法,農夫是聽天由命」。同一農場的菜農黎先生表示,白蘿蔔大豐收,會不計重量、以統一價錢出售「益街坊」,其他蔬菜亦會比平日定價便宜5至10元一磅;他說,嘉年華人流算多,對銷情樂觀。

女姐有機農場負責人女姐同樣表示,受天氣熱影響,包心類蔬菜如椰菜收成稍差,惟白蘿蔔、紅菜頭等冬天當造的農作物則意外豐收。她有感今年嘉年華人流比去年遜色,不敢太早估計銷情,希望周末人流增多。

本地漁農美食節嘉年華

地點:旺角花墟公園

開放日期及時間:    

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10:00-20:00

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10:00-20:00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10:00-20:00

其他報道:【武漢肺炎】許樹昌稱武漢肺炎疑涉新發冠狀病毒 醫管局要求訪客戴口罩

其他報道:退休漢以手推車撞向警車 被判15個月感化令

其他報道:7場免費粤劇講座1月至3月舉行

相關字詞﹕本地漁農美食節嘉年華 新年 蘿蔔糕 白蘿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