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賞飛就飛」機管局大抽獎送逾千機票至3月1日 每日登記增中獎機會 (14:15)

港人最愛旅行,機場管理局今日起舉行新年篇「賞飛就飛」大抽獎,每日抽選幸運兒送出機票,一連8個星期共送出逾千張機票。市民可於即日起至3月1日每日早上8時至晚上10時,登入「賞飛就飛」大抽獎網頁,選擇想去的旅遊地點,填寫電話、姓名、護照號碼、電郵等個人資料,即可免費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取從香港出發之單人往返經濟艙機票及價值150元機場電子現金券。每日登記抽獎時間結束後,機管局電腦系統將會即時抽出各個旅遊地點的得獎者。每星期參加次數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本報記者今日中午時分於網站成功登記,今日大抽獎的旅遊地點有東京、曼谷、清邁、溫哥華、洛杉磯。

得奬者將獲自動回覆電郵個別通知得奬,並須於接獲通知電郵後30日內,以兌獎電郵上的指示及兌獎資料,自行聯絡相關航空公司兌換機票,逾期作廢,機票須在6月30日或之前使用。

機管局「賞飛就飛」大抽獎網站:hkairportluckydraw.com/home

其他報道:

旅發局除夕大抽獎得獎名單公布 (2020年1月1日)

方力申獲委任旅發局成員 (2020年1月3日)

相關字詞﹕賞飛就飛2020 賞飛就飛新年篇 大抽獎 機管局 機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