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和你lunch】中環快閃示威 防暴警匯豐銅獅旁駐守 (18:05)

【18:05】匯豐發言人表示,對於總行大廈地下的銅獅被無理破壞,感到十分難過,正努力盡快復修受影響設施,銅獅的初步清潔工作仍在進行。

【15:40】反修例示威浪潮由2019年延續至2020年,今日(1月2日)再有網民於中環皇后像廣場發起「和你lunch」快閃行動。下午1時起,逾百名市民戴上口罩、舉起標語走到街頭響應網上號召。眾人朝昨日遭噴紅油、匯豐銀行總行的銅獅子方向前進,在旁有多名防暴警員駐守。

昨日(1月1日)民陣元旦遊行期間,有人燒中環匯豐銀行總行的銅獅子,今午大批市民在附近一帶聚集,眾人途經德輔道中時向匯豐銀行高喊口號,其後走到遮打道示威。記者現場所見,一名女白領撐着拐杖到場支持,另有市民遭防暴警員檢查身分證。

逃犯條例 相關新聞:

【元旦遊行】岑子杰稱民陣無權反抗遊行腰斬 職工盟:招收新會員反應熱烈

許智峯昨晚遭警兩度扯開眼罩近距離噴胡椒噴劑【短片】

銀行商舖被破壞 警腰斬元旦遊行 人權監察指如「連坐」 民陣斥催淚彈激化矛盾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民陣 元旦遊行 中環 匯豐銀行 匯豐總行 皇后像廣場 劉定成 劉公子 男警寫真 獨立調查委員會 編輯推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