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便利店偷酒打死人提堂 巴漢投訴曾遭警恐嚇毆打 (13:28)

上周六(2019年12月28日)元朗一間便利店職員追截偷竊店內31元啤酒的竊匪,疑遭對方襲擊,送院後證實不治。涉案27歲巴基斯坦籍男子被控盜竊、謀殺共兩罪,今日(2020年1月2日)被押解至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沒有申請保釋,但透過律師投訴錄取錄影會面前遭警員恐嚇及毆打。

裁判官押後案件至3月26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報稱無業的巴基斯坦籍被告Javed Iqbal Islam(27歲),持有香港身分證。他被控於2019年12月28日,在元朗擊壤路17號順發樓地下J舖「7-11便利店」偷竊兩罐啤酒,總值31元,而上述物品為陳沛謙的財產;以及同日在安寧路近燈柱FB3332謀殺男子鄧忠強。

其他報道:醫管局:屯醫接曾往武漢病人 上呼吸道感染發燒 快速測試對SARS禽流感等呈陰性反應

相關字詞﹕元朗 便利店 啤酒竊匪 恐嚇 毆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