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便衣警不適倒地 警方稱曾遭人襲擊 (09:49)

昨晚(1月1日)11時許,一名便衣警於旺角疑遭多人襲擊,多名便衣警到場增援後,涉事便衣警不適倒臥地上,由同袍拖往路邊,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有網上片段顯示,當時大批便衣警把一名男子按地制服,該男子不斷大呼:「我冇打佢呀!」其間一名便衣警步近指罵該被制服男子後,再步至同袍身旁,涉事便衣警伸手拉著同袍的手臂並倒下,同袍見狀將他拖往路邊。

警方今早發新聞稿稱,昨晚11時許涉事便衣警巡經旺角山東街及通菜街交界期間遭多人襲擊,大批便衣警到場增援後,制服一名19歲姓李男子,初步調查相信他曾於旺角堵路及非法聚集,並搜出一瓶打火機機油、手套、面罩、口罩等,目前以涉嫌襲警、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拘捕,案件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遇襲便衣警頭、手受傷,清醒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相關字詞﹕旺角 便衣警 襲擊 拘捕 19歲男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