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日期:
【原來是暖男】給浪浪活下去的機會 楊證樺為大樹下籌款
Coffee趁兒子伯伯兩歲生日,決定停止更新兒子的個人Ig。(林芊妤Instagram圖片 / 翟德彥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伯伯兩歲生日 林芊妤宣布關閉兒子Ig 直至再生小朋友為止 ()

今天是林芊妤(Coffee)兒子翟德彥(伯伯)的兩歲生日,Coffee與丈夫翟志榮及其他親人留 ......

周柏豪傳去年捲入政治風波後,其《使徒行者3》的戲分被TVB全數刪走。(劉永銳攝 / 網上圖片 / 明報製圖)

傳《使徒3》戲分被全刪 周柏豪︰客串性質拍了10數秒鏡頭 ()

【今日直擊】TVB劇集《使徒行者3》率先在myTV SUPER、內地騰訊視頻及海外合作平台同步 ......

郭富城撐老婆方媛在跳舞方面有天分。(孫華中攝 / 方媛Instagram圖片 / 網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網民彈動作笨拙】郭富城撐方媛有跳舞天分︰只是未被發掘 ()

【今日直擊】郭富城(城城)為《香港賽馬會Happy Wednesday攜手發放正能量》線上錄播 ......

新城一班主持攻網購,(圖左)范振鋒李思欣夫妻檔上陣,還有鄭啟泰、Christine、可宜、范振鋒與程凱欣等有好介紹。(大會提供圖片)

新城主持直播帶貨 范振鋒李思欣夫妻檔上陣 ()

新城電台一班主持攻網購,在「直播帶貨」潮流下,將由周日(18日)起,逢周日至五於晚上9時,電台 ......

菊梓喬在《C9特工》僅閃現3秒。(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菊梓喬Ig圖片)

【「星夢一姐」變臨時演員】菊梓喬《C9特工》僅閃現3秒 ()

貴為「星夢一姐」兼兩屆「最受歡迎女歌星」的菊梓喬(Hana),原來在2年前已拍完的《C9特工》 ......

《C9特工》是李璧琦離開TVB的告別作,她開心觀眾對「A5」留印象。(網上圖片)

【計劃不似預期】李璧琦《C9特工》告別作 電影夢暫緩 ()

李璧琦(Becky)今年8月離開效力12年的TVB,今晚播映大結局的《C9特工》是告別作。她接 ......

傳本有份入圍的吳雪儀因咳嗽厲害而被退選,而眾佳麗亦接受了病毒檢測。(劉永銳攝)

傳有佳麗咳嗽厲害被退選 張玥高文君認曾接受病毒檢測 ()

【今日直擊】《亞洲小姐競選2020》14位佳麗學習空中瑜伽。大熱的(4)張玥及(8)高文君首次 ......

陳茵媺帶埋老公陳豪跟好友朱凱婷食飯。(朱凱婷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約朱凱婷夫婦歎日本菜 陳豪陳茵媺黑色情侶裝曬恩愛 ()

同是選美出身的陳茵媺(Aimee)與朱凱婷(Heidi)感情要好,兩人日前就各自帶同老公現身聚 ......

戴祖儀愛收藏藝術品。(林蘊兒攝)

【買重保險】戴祖儀愛收藏藝術品 最貴價值約60萬 ()

【今日直擊】戴祖儀(Joey)和朋友夾分開設公司,從事藝術收藏和協辦展覽。她獲日籍藝術家橋爪悠 ......

周杰倫被借名騙財,涉案的前電視台高層被判監4個月。(資料圖片 / 中國時報圖片 / 明報製圖)

周杰倫遭借名騙財 前電視台高層被判監4個月 ()

周杰倫、劉畊宏被人借名騙財﹗他們早年加入前電視台高層王世均(現改名王世騰)的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 ......

陳詩欣讚余香凝未婚夫相當體貼,給他100分。(林祖傑攝/余香凝Ig圖片/明報製圖)

【早知閨密結婚】陳詩欣讚余香凝未婚夫體貼又靚仔 ()

【今日直擊】陳詩欣、蔡嘉欣及吳紫韻出席無綫節目《姊妹淘》網購宣傳活動,眾人均直言疫情下多了網購 ......

何超蓮在微博分享用平價護膚品,惹網民熱議。(微博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賭王千金何超蓮分享平價護膚品 被網民指「缺錢」 ()

賭王千金何超蓮跟男友竇驍愛得甜蜜,早前他們跟朋友到雲南,不時在社交網放閃,由於她和竇驍戀情獲內 ......

Lucy昨天打扮得非常整齊地影學生相,豈料今日竟然一頭亂髮地現身。(李元元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李璨琛2歲半囡囡Lucy影得意學生相 點知第二日...... ()

李璨琛(Sam)太太梁志瑩日前帶女兒李元元(Lucy)去影學生相,2歲半的Lucy拍照時不時擺 ......

容祖兒在社交平台分享她首次焗製鬆餅的片段。(容祖兒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沾沾自喜】容祖兒成功焗製鬆餅興奮大笑︰叫我賢淑 ()

容祖兒(Joey)相隔接近3個月再次現身Instagram,展示她的廚藝技能,分享她炮製鬆餅的 ......

何雁詩推出新歌《基本戀愛套路》,找來未婚夫鄭俊弘一同拍攝宣傳照。(何雁詩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11‧7出嫁】偕Fred入紙登記結婚 何雁詩太緊張簽爛文件 ()

何雁詩與鄭俊弘(Fred)將於下月7日簽字結婚,婚宴則延至明年舉行。距離大日子不夠一個月,何雁 ......

林家棟(中圖)主演的《手捲煙》,榮獲第57屆金馬獎7項提名。(大會提供)

【獲金馬獎7項提名】林家棟《手捲煙》首條預告曝光 ()

由林家棟主演、《嘆息橋》演員陳健朗首部導演作品《手捲煙》,榮獲第57屆金馬獎7項提名,包括最佳 ......

王菀之和林盛斌被導演葉念琛要求,要他們去考牌。(大會提供)

【有驚無險】為演車長角色 王菀之林盛斌被導演要求考牌 ()

王菀之(Ivana)和林盛斌(Bob)在寰亞電影《阿索的故事》一片中演巴士車長,少不免有很多駕 ......

吳嘉熙和余香凝分享那些年醉酒經歷。(大會提供)

【「斷片」出醜】余香凝醉酒大鬧婚宴 推跌朋友兼撞牆 ()

吳嘉熙(Cheronna)日前與爆出婚訊的余香凝(Jennifer),現身網台宣傳新歌,更大談 ......

曾偉明日前接受好友苑瓊丹訪問。(大會提供)

曾偉明「廉價出讓青春」拍打戲 亞視3倍人工邀過檔 ()

資深藝人曾偉明接受好友苑瓊丹(苑仔)邀請,亮相香港開電視《開工大吉77》訪問,曾偉明誤打誤撞入 ......

李克勤的《格林童話》成為五台冠軍,而新歌《為食熊貓》則找來年輕班底合作。(大會提供)

登頂成首位五台冠軍男歌手 李克勤後續新歌玩FF ()

李克勤於今日(16日)推出全新廣東歌《為食熊貓》,歌曲講述一對情侶因為疫情關係,大家不能外出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