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韓亞航空內陸機艙門半空打開 12乘客呼吸困難 一男子涉打開艙門被扣留 (15:55)

【15:55更新】韓亞航空公司一架內陸客機今日(26日)飛往韓國大邱機場,客機仍在半空、準備降落之際,機艙其中一道艙門突然打開,12名乘客出現呼吸困難,其中9人需送院,幸無人被吹走或受傷。韓亞航空發言人證實事件,客機最終安全降落大邱機場。警方扣留了一名懷疑拉動拉桿打開艙門的男子。

韓聯社報道,該架空巴A321-200客機於當地時間今早11時49分從濟州機場起飛,前往大邱機場,機上有194人。至約12時45分,客機快將降落大邱機場,一道艙門卻在客機離地面約200米高的半空突然打開。有短片顯示,乘客旁邊的艙門打開後,強風吹進機艙,艙內氣流強烈。

報道引述消息稱,一名坐在緊急出口附近的乘客稱自己「碰了緊急出口拉桿」。警方現已扣留該名33歲男子,他沒有飲醉酒,但拒絕透露為何要拉動艙門拉桿。

(韓聯社/路透社)

相關字詞﹕韓亞航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