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德桑蒂斯宣布參選總統出師不利 音訊平台一度現技術故障 (10:33)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三(24日)宣布競逐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被視為前總統特朗普爭取共和黨提名的主要對手。德桑蒂斯選擇在音訊平台「Twitter Spaces」公布參選消息,惟因技術問題出現故障,外媒形容他出師不利。

44歲德桑蒂斯表示,競逐美國總統大選以「領導我們偉大的美國復興」,自言擔任佛羅里達州長執行力強,敢於向聯邦政府就新冠政策提出反對等。他雖未有提及特朗普,但暗諷道「政府不是娛樂,不是在打造品牌」。他於宣布參選前,已向選舉委員會提交參選文件。

德桑蒂斯於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主持的「Twitter Spaces」平台宣布參選,惟甫開始因技術問題而未能播出聲音,擾攘約25分鐘才能解決,其聽眾一度有60萬人,及後跌至少於30萬人。

(法新社/路透社/紐約時報)

相關字詞﹕美國總統大選 美國大選 德桑蒂斯 共和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