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媒:查理斯逐哈里梅根離開英國居所「浮若閣摩爾宮」 (13:54)

英國《每日鏡報》和《太陽報》周二(2月28日)報道,英國哈里王子在其批評王室的自傳今年1月出版後,其父親、國王查理斯三世決定將他和其妻梅根逐出他們在英國的居所浮若閣摩爾宮(Frogmore Cottage)。

浮若閣摩爾宮位於溫莎城堡附近,是哈里夫婦在英國的最後一間居所,他們被逐意味兩人將正式完成遷居美國。《每日鏡報》稱,哈里夫婦正計劃如何將仍留在浮若閣摩爾宮的家當送往美國加州的長期住處。報道引述消息稱:「這肯定代表哈里夫婦在英國的完結。」有關決定令人懷疑哈里夫婦會否於5月回英出席查理斯的登基大典。

報道又指出,王室上周已通知查理斯弟弟、近年備受醜聞困擾的安德魯王子可以入住浮若閣摩爾宮,但安德魯王子對此有保留。白金漢宮拒絕評論。

(每日鏡報/太陽報)

相關字詞﹕查理斯 哈里 梅根 浮若閣摩爾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