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法院公開佩洛西丈夫遇襲片段 疑兇律師質疑做法錯誤 (17:25)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位於三藩市的寓所,去年10月28日遭一名持槌男子闖入,其丈夫保羅遇襲重傷。三藩市高等法院周五(27日)公開保羅當日遇襲的片段。

美法院公開佩洛西丈夫遇襲片

片中可見,42歲男子德帕普(David DePape)在凌晨時分打破佩洛西寓所後門的玻璃闖入。其後警方接獲保羅報警後到場,保羅開門後,警員見到保羅正和德帕普爭奪一個鐵槌,警員命令德帕普放下鐵槌,德帕普拒絕並舉起鐵槌打向保羅的頭,警員即衝入屋內制服他。當局也公布保羅致電911報警的電話錄音,當中聽到德帕普就在他旁邊。

德帕普的代表律師批評公開片段的做法是「嚴重錯誤」,質疑這會令德帕普未能獲得公平審訊。佩洛西稱未看過片段,「我也不知自己會不會看,看着丈夫遇襲會很難受」。

(路透社/法新社)

相關字詞﹕佩洛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