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哈里揭威廉曾動粗 兄弟關係因梅根破裂 (17:07)

英國哈里王子的回憶錄《Spare》(後備,暫譯)下周二(10日)出版,《衛報》周四(5日)率先披露書中內容。哈里透露,與兄長威廉的關係因他與梅根的婚姻而破裂,威廉更因批評梅根導致兄弟倆起爭執,威廉甚至向他動粗。

哈里在回憶錄中提到2019年在其倫敦住所的廚房與威廉起衝突,威廉當時形容梅根「難搞」、「無禮」及「粗魯」,哈里認為威廉是在重複傳媒對其妻子的負面報道內容。哈里稱,威廉之後抓住他的衣領、扯掉他的項鍊並把他打倒在地,令他背部受傷。哈里其後要求威廉離開,稱後者看似後悔並致歉,威廉則要求哈里勿將事件告訴梅根。梅根注意到哈里背上傷痕,哈里才透露事件,他形容梅根當時並不那麼驚訝和生氣,而是非常傷心。

哈里夫婦2021年正式退出王室職務,兩人在上月的Netflix紀錄片提及離開王室原因,包括不滿傳媒的種族主義報道和小報的騷擾。不過哈里在本周傳媒播放的電視訪問,稱希望要回父親和兄長。

(衛報/法新社)

相關字詞﹕英國王室 威廉 哈里 梅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