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女懲教官與殺人疑犯失蹤 當局調查助犯逃跑或遭挾持 (18:38)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懲教官上周五(4月29日)稱帶一名殺人案疑犯前往接受精神評估,其後兩人一同失蹤。當局發布兩人的資料,懸賞1萬美元(約7.8萬港元)呼籲市民提供線索。當局正調查女懲教官是否串謀協助疑犯逃跑還是遭到挾持。

勞德戴爾(Lauderdale)縣警稱,入職25年的56歲懲教副主任薇姬‧懷特(Vicki White)事發當天告訴同事,她要帶殺人疑犯凱西‧懷特(Casey White)往法庭接受精神評估,她本人因身體不適,會在接送疑犯之後前往看醫生。獄方及後察覺並無相關評估安排。當天早上約11時,薇姬的汽車被發現停泊於一個商場中心停車場,同事致電薇姬‧懷特,但接駁到留言信箱,一直未能聯絡到兩人。

警方表示,失蹤兩人同姓,但無親屬關係。38歲的凱西在2015年因犯下入屋盜竊、劫車、謀殺等罪名被判入獄,其後在2020年9月再因一宗舊案被控兩項謀殺罪,現正候審。他在2020年曾計劃挾持人質逃獄,當時未實行已被發現。

(BBC/CNN/勞德戴爾縣警辦公室facebook)

相關字詞﹕懲教官 美國監獄 逃犯 Casey White Vicki White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