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議員被指開會看色情片 遭停黨內職務 稱若調查判犯錯將辭職 (11:55)

英國保守黨國會議員Neil Parish被指在開會期間看色情影片,遭暫停黨內職務候查。他表示會配合調查,如調查結果證實他有錯,他將辭任國會議員。

65歲的Neil Parish自2010年起成為國會議員。本周較早前,其兩名女黨友投訴開會坐在Neil Parish附近時,發現他正使用手機觀看色情影片。事後Neil Parish道歉,稱當時是意外錯誤開啟了一段色情影片,又說事件令他及家人非常尷尬,並感謝妻子對他的支持。

英國國會下議院國會標準事務專員Kathryn Stone正就此調查,如證實Neil Paris違反議員紀律專則,懲處可以是要求他道歉、暫停國會議員職務以至逐出國會不等。同屬保守黨的英國首相約翰遜在周四(28日)表示,在任何工作地點觀看色情影片皆屬不能接受。

(路透社/BBC/衛報)

相關字詞﹕英國國會 英國保守黨 色情影片 國會議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