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美威斯康星州私家車衝入聖誕遊行隊伍釀傷亡【短片】 (14:25)

美威斯康星州私家車衝入聖誕遊行隊伍釀傷亡(法新社圖片及片段)

美國威斯康星州沃基肖(Waukesha)周日(21日)有私家車衝入聖誕遊行隊伍,造成數十人死傷。

【14:25】當局表示,事故已造成5死逾40人傷。

【10:52】沃基肖位於威斯康星州最大城市密爾沃基(Milwaukee)以西約32公里。事發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40分(香港時間周一早上6時40分)過後不久,從社交平台廣傳的影片中可見,一輛紅色SUV汽車從遊行民眾後方加速衝入人群,並撞毁路障,警方則朝這輛車開槍。當地傳媒引述目擊者表示,SUV汽車撞倒「幾名年長婦女」,同時間還朝窗外開槍。Twitter流傳的照片和影片顯示,事發後,佈滿聖誕燈飾的街道擠滿警車和救護車。

警察首長湯普森(Dan Thompson)表示,有超過20人受傷,包括兒童,並有數人身亡。當局事後扣留一人,正調查事件。

(CNN/中央社)

相關字詞﹕美國 威斯康星州 沃基肖 密爾沃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