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英女王出席曾孫受洗儀式 (09:19)

英國傳媒報道,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日(21日)在溫莎大公園(Windsor Great Park)出席兩名曾孫的受洗儀式,儀式以私人形式舉行,只有王室成員及密友出席。

英女王共有12名曾孫,今次受洗的是兩名曾孫August及Lucas。August是英女王孫女尤金妮亞公主(Princess Eugenie)之子,Lucas是孫女Zara Phillips之子。

95歲英女王上月20日因病留院一晚,她聽從醫生勸告休息,取消訪問北愛爾蘭,亦沒出席本月1日第26屆聯合國氣候大會(COP26)晚上歡迎會。英女王因扭傷背部,缺席本月14日國殤紀念儀式。她在本月17日近一個月以來首度露面,在溫莎堡接見即將卸任的英國國防參謀長Nick Carter。

(路透社/ABC NEWS)

相關報道:

英女王休息近一個月首露面【短片】(11月18日)

看看尤金妮亞公主之子BB萌樣

相關字詞﹕英女王 洗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