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疫苗|輝瑞申請為5至11歲兒童接種BioNTech疫苗 (16:05)

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周四(7日)表示,已向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申請,批准為5至11歲兒童接種BioNTech-輝瑞新型冠狀病毒疫苗。

輝瑞在聲明指出,美國兒童確診新症數目仍然高企,這項申請是目前抗疫工作的重要一步。輝瑞較早時已獲FDA批出緊急使用授權,為12至15歲兒童接種BioNTech疫苗,亦獲批全面為16歲或以上的人接種。FDA定於本月26日交由外部專家顧問小組開會處理輝瑞的申請。

隨着未來數周至數月全國學校重開、天氣轉冷時活動將改在室內進行,快速授權為年幼兒童接種疫苗,被指有助降低個案急增。

(路透社)

相關字詞﹕新冠疫苗香港 新冠疫苗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新冠疫苗接種時間 新冠疫苗接種地點 新冠疫苗接種預約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