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疫苗|以色列:有需要時安排國民接種第四針 正確保有足夠疫苗 (16:05)

以色列衛生部總幹事阿什(Nachman Ash)周日(12日)表示,以色列正確保有足夠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以準備有需要時安排民眾接種第四針新冠疫苗。

自8月以色列開始安排國民「補針」以來,至今已有約280萬人已注射第三針。阿什在訪問稱,不知道需要打第四針的情況何時出現,但希望不是在6個月內。以色列曾是全球控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有效率國家之一,但在9月初因Delta變種病毒肆虐而再出現大量確診病例。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在截至本月4日的一星期內,以色列的人均感染率為全球最高。阿什上周曾表示加強針似乎已阻止病例急增的情況。

以色列主要接種BioNTech-輝瑞新冠疫苗,在700萬名合資格接種者中,除了已「補針」的民眾,另有約270萬人已接種兩針,約50萬人接種一針,近100萬人尚未接種疫苗。

(彭博社)

相關字詞﹕以色列 新冠疫苗 第三針 第四針 新冠病毒 輝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