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附近傳出爆炸聲 (22:00)

【22:00更新】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閘口上周四(26日)由「伊斯蘭國」(ISIS)分支「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發動的自殺式炸彈爆炸造成逾百死,包括13名美軍。襲擊過後風險並未解除,喀布爾機場附近周日(29日)再傳出巨大爆炸聲,法新社報道引述阿富汗前朝政府官員稱,初步消息指出是一枚火箭炮擊中一間房屋。美國總統拜登上周六(28日)稱,有指揮官向他表示未來24至26小時很可能再有襲擊。暫未知喀布爾最新爆炸事件是誰人所為。

路透社記者阿里(Idrees Ali)引述兩名美國官員初步消息稱,美軍針對「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武裝分子進行攻擊行動。

拜登周日到多佛空軍基地出席迎接上周襲擊中喪生美軍遺體的儀式,白宮公布的行程顯示拜登夫婦將與遇襲喪生美軍的家屬會面。

(法新社/路透社)

相關字詞﹕阿富汗 喀布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