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肺炎|新加坡增88本地確診11個月最多 衛生部促未打疫苗者留家 (19:00)

新加坡周日(18日)新增88宗本地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是11個月來單日最多,促使衛生部強烈勸喻未接種新冠疫苗民眾,尤其是長者,在這幾周盡量留在家中。同時因應爆發群組感染,當局亦要求魚類水產市場商販必須通過病毒檢測才能做生意。

新加坡周日新增88宗本地確診,當中37宗屬全國最大水產批發市場「裕廊漁港」(Jurong Fishery Port)的魚販群組。因此,全國魚類海產市場周日停業,收到衛生部發出健康風險警告短訊者須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並暫時居家隔離,直至檢測呈陰性才能開檔。「裕廊漁港」已休業消毒清潔至7月31日。當局還呼籲其他攤販、市場工人接受檢測,未接種疫苗的人、尤其是長者,應避免到濕貨市場或外出,免受感染。另外,由周一(19日)起,當局限制飲食場所最多兩人同枱。新加坡570萬人口當中,有逾45%完成接種新冠疫苗。

(路透社)

相關字詞﹕新加坡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