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疫苗|美國迪士尼容許已接種疫苗者毋須戴口罩 (13:49)

隨着美國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持續下降,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宣布,今(15日)起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遊客,在旗下主題樂園大部分範圍內毋須佩戴口罩。

華特迪士尼表示,樂園不會要求入場遊客出示接種證明,但期望未完成接種疫苗的人,在室內範圍繼續戴口罩。新措施適用於佛羅里達州及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及度假村,遊客需乘搭園內交通工具,包括在巴士、單軌列車和纜車時戴上口罩。

由於加州政府今日起取消社交距離規定,加州迪士尼樂園遊客也不再有社交距離限制。

(路透社)

相關報道:

美國CDC發新指引 完成接種新冠疫苗者可免口罩或社交距離共處(2021年3月9日)

相關字詞﹕美國 迪士尼 佛羅里達 加州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