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新冠疫苗|阿根廷准緊急使用中國康希諾新冠疫苗 (16:15)

阿根廷衛生部昨(11日)宣布,批准中國康希諾生物股份公司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在阿根廷的緊急使用許可。這是繼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新冠滅活疫苗之後,第二款獲得阿根廷緊急使用審批的中國新冠疫苗。

阿根廷衛生部長維索蒂(Carla Vizzoti)昨簽署有關決定。她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表示,這對阿根廷來說是一個好消息,大規模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又前進了一大步。據了解,阿根廷政府正與康希諾洽談疫苗採購。

康希諾屬腺病毒載體疫苗,由中國軍事科學院和康希諾公司聯合研發,去年在阿根廷開展第三期臨牀試驗。據阿根廷執行試驗的衛生機構公布報告顯示,尚無參與試驗的志願者呈不良反應。

(央視新聞)

相關報道:

康希諾申請霧化吸入式新冠疫苗的緊急使用(2021年6月4日)

只需一針 康希諾疫苗三期有效率65.7%(2021年2月10日)

相關字詞﹕康希諾 新冠疫苗 阿根廷 新冠肺炎 新冠疫苗注射 新冠疫苗申請 新冠疫苗接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