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路透社消息稱以巴將同意停火 正商討細節 (09:52)

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衝突周四(20日)進入第11日。路透社引述埃及安全部門消息報道,在調解員協助下,以巴雙方原則上同意停火,現正秘密談判商討細節。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9日)呼籲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尋求「降溫」以達至停火。哈馬斯成員Moussa Abu Marzouk對黎巴嫩媒體表示,他預料以巴雙方會在一至兩天內同意停火。半島電視台報道,聯合國中東問題特使文內斯蘭(Tor Wennesland)正在卡塔爾跟哈馬斯領袖哈尼亞(Ismail Haniyeh)會談。

以軍過去11天針對哈馬斯及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動空襲,巴勒斯坦衛生當局稱,至今造成228人喪生,以色列方面則表示有12人死亡。

(路透社)

相關報道︰一周4通電話 拜登加碼施壓促以國停火

相關字詞﹕以色列 巴勒斯坦 哈馬斯 埃及 拜登 內塔尼亞胡 聯合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